放学别走(๑‾᷅^‾᷅๑)

夏五发疯DK

     “你的同期,性格可能不太好”夜蛾正道透过后视镜观察夏油杰的表情,毕竟在他心中夏油杰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。

  “没事”夏油杰温和的笑笑。夜蛾心中一暖,虽然有五条家的大少爷,但有这么一个听话的学生真不错。

  但夏油杰没有告诉他未来的班主任他会发疯。

  在校门口看见那一头白毛时,夏油杰的确被五条悟的颜值惊叹,直到下车后。

  “哈,你就是同期,好奇怪的刘海,你是想在发型上打败我吗?老子可是最强就算是发型也不会输的。”

  夏油杰看着同期得意的嘴脸,忍不住了,猛扑上前扶住五条悟的肩,贴脸展示他的刘海,五条悟没被人靠这么近过,微微脸红。

  夏油杰深吸一口气开始发疯“我的发,左眼是用来忘记你,右眼是用来记住你,我记住了你,又忘记了你,他们都叫我King”

  “哈?”猫猫不解,猫猫懵逼。

  夏油杰勾起嘴角,45度仰望天空,“男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
  在五条悟一脸懵逼下,同期一支花安慰的拍了拍五条悟的肩,冷漠抬头“我嘞个不长豆,夏油精神大爆发。”

  夜蛾满头黑钱。

  五条一脸懵逼。

  今日话题:五条悟:同期为何不带我玩?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