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学别走(๑‾᷅^‾᷅๑)

夏五同人双教师if

     "悟,我买了喜久福"夏油杰推开宿舍门"咦,悟不在?"

      今天五条悟没有任务,按理说不是在宿舍打游戏,就是瞬移去找他。夏油杰把喜久福放进冰箱。

     "哟,硝子"夏油杰久违的推开医务室的门。

     "真是久违了啊,杰"家入硝子掐了烟"怎么'最强'也要接受我这个没用的反转术式的治疗吗?"

     "我没事"夏油杰笑眯眯的回答。

     "我知道,你是来问悟的吧?"硝子对于两位感情深厚的男同,还是相当了解的。

      夏油杰也不着急,坐在椅子上伸展身体"不愧是硝子,真聪明。"

      家入硝子叹了一口气"悟被高层叫去了,今天乙骨出任务的时候,放出了诅咒祈本里香的全貌,估计还是想处死他。"

      夏油杰朝硝子笑笑"不如我还是给你讲讲我和悟的恋爱故事吧!"

     "大可不必,出门右拐"硝子冷漠脸。

     "谢谢了,硝子"夏油杰起身往外走。

     "不用,请我喝酒就行。"

      夏油杰思考片刻,悟今天肯定心情不好啊,于是去吃了荞麦面,还美美的睡了一觉。五条悟回来的时候,他已经坐在椅子上看书了。

     "杰~"五条悟扑向夏油杰"高层果然都是烂橘子,都发臭了,剥夺年轻人的青春最不可原谅了!"五条悟顿了顿"我今天好难过,要杰陪我通宵。"

      夏油杰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,完全有精力陪悟玩个通宵。

    "好,冰箱里有喜久福" 五条悟吃着喜久福,打着游戏一脸满足"果然杰最好了。"

end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0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