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学别走(๑‾᷅^‾᷅๑)

夏五双教师if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乙骨第一次见到夏油杰,他发现体术老师总用很奇怪的眼神盯着他看,但不可否认,老师的体术的确很强,总感觉厉害的真希学姐也不能坚持很久。

课上完后,老师也没有走,而是坐在台阶上,继续盯着他看,乙骨很慌。

       三次被挑走剑后,真希有些不耐烦的扔下咒具"乙骨忧太,你在干什么?我不用咒具都能打倒你。"

       "对……对不起" "啧,不要道歉,算了,我还是先吃饭,老师找你可能有什么事。" 真希招了招手"下午再练。"

       "不正常啊,平时早走了。"熊猫摘下拳套拍了拍乙骨的肩,"你自己小心"

    鲑鱼"狗卷也拍了拍乙骨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空旷的操场上就只剩下夏油杰和乙骨两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夏油杰向乙骨走去,乙骨惊慌的情绪影响了里香,散发出更浓郁的咒力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是想和祈本里香分开吗?我可以帮你,我的术式可以把诅咒变成咒灵球。"夏油杰笑眯眯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"不是分开,是把里香送到该去的地方。"乙骨警惕的看着夏油杰。"我们可是纯爱"

         "嘛,嘛,别这么激动嘛,不给就不给喽"夏油杰无所谓的摊摊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五条悟刚结束任务,瞬移回高专操场"杰你在干嘛呢?"

         "正准备去吃荞麦面,你来了刚好一起"夏油杰向五条悟走去,回头又看了一眼乙骨,冲他眨了眨眼和五条悟一起离开了操场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"大概是让我别告诉五条老师吧!"乙骨喃喃"算了,里香,我们也去吃饭吧。"

"忧太~~~~"

end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