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学别走(๑‾᷅^‾᷅๑)

夏五双教师if

教师性向三十问

1.悟杰:请问二位对于《咒术回战》有什么看法?

六眼:"胡扯,杰才不会离开我!!"

咒灵操使:"嗯……如果理子妹妹真的死了,加上九十九由基想法,说不准……"

六眼:"哼!!!"

咒灵操使:"emmmm,我怎么会离开悟呢?"

2.悟杰:二位什么时候喜欢对方的?

六眼:"第眼就喜欢了,尤其是杰的留海。"

咒灵操使:"是觉得奇怪吧悟?大概是悟非要和我住我没拒绝吧?大概。"

六眼:"杰和我差好久!"

3.悟杰:谁是攻?

咒灵操使:"我" 

六眼:"我无所谓啦。"

4.悟杰:谁是受?

六眼:"嘛,都说无所谓啦!"

咒灵操使:"他"

5.悟杰:对于乙骨二位有什么看法?

六眼:"嗯,和有天赋未来勉强能与我和杰比肩吧!"

咒灵操使:"想要祈本里香。"

六眼:"杰?!"

咒灵操使:"开玩笑。"

6.悟杰:怎么看对方?

六眼:"我的one the only!"

咒灵操使:"悟,无论做什么都有意义吧!"

六眼:"什么嘛。"

7.悟杰:谁先表的白?

六眼:"我"

咒灵操使:"嗯"

8.悟杰:有想过告白失败吗? 

六眼: "怎么可能?谁不爱猫猫呢?"

咒灵操使:"没有把握就不会告白。"

9.悟杰:告白当时心情怎么样?六眼:"开心,杰肯定会答应嘛!"

咒灵操使:"开心,失落,震惊,懊恼。"

10.悟杰:呃……为什么懊恼?

六眼:"这也算一个问题吗?"

悟杰:"算"

六眼:"当然是因为我先表白啦,这点是我赢了。"

咒灵操使:"对"

11.悟杰:第一次亲亲是什么时候?

六眼:"杰出任务回来吧!"

咒灵操使:"对"

12.悟杰:平时怎么称呼对方?

六眼:"杰" 

咒灵操使:"悟"

13.悟杰:如果喜久福和杰/悟同时掉水里先救谁?

六眼:"喜久福,杰才不会掉水里。"

咒灵操使:"喜久福。"

六眼:"杰?为什么不救我?"

咒灵操使:"悟有无下限,喜久福没有,如果不能吃了,就得排队再买。"

六眼:"好现实。"

14.悟杰:如果对方被告白会怎么做?

六眼:"当然是上去宣誓主权啦。"

咒灵操使:"悟自已会拒绝。"

15.悟杰:如果对方让你感到生气,你会怎么做?

咒灵操使:"打一架"

六眼:"打一架"

16.悟杰:如果一觉醒来,发现和 对方身体互换,会做什么?

六眼:"嘿嘿,保密"

咒灵操使:"想办法换回来。"

17.悟杰:如果对方出任务回来没有带伴手礼?

六眼:"如果杰买最新的甜品就原谅他。"

咒灵操使:"无所谓,伴手礼大部分都在悟肚子里"

18.悟杰:衣服谁洗?

六眼:"脏了就扔掉,换新的。"

咒灵操使: "有咒灵"

19.悟杰:如果对方消失很长一段时间?

六眼:"如果有伴手礼就原谅他。"

咒灵操使:"经常出任务,已经习惯了,但是还是会感到失落。"

20.悟杰:做什么事能让对方感到高兴? 

六眼:"和杰呆在一起。"

咒灵操使:"买许多甜品。"

21.悟杰:觉得对方术式最有用的地方?

咒灵操使:"下雨可以不用打伞。"

六眼:"可以储存东西,打扫卫生

22.悟杰:用一种动物形容对方?

六眼:"狐狸"

咒灵操使:"猫"

23.悟杰:最想体验对方的什么?

咒灵操使:"六眼,感觉会很有意思。"

六眼:"想尝一尝咒灵球的味道。"

咒灵操使:"你不会喜欢的,悟。"

24.悟杰:谁更高?

咒灵操使:"感觉你在找打呢。"六眼:"[茈],开玩笑,我更高一些。" 

25.悟杰:最想干的事?

六眼:"杀光高层烂橘子。"

咒灵操使:"干悟想干的事。"

26.悟杰:以后会有小孩吗?

六眼:"不要"

咒灵操使:"有惠,菜菜子,美美子就够了。"

27.悟杰:未来会考虑养一只宠物吗?

六眼:"不要"

咒灵操使:"养一只猫猫就够了。"

28.悟杰:最想去的地方?

六眼:"冲绳吧,感觉上次没玩够。"

咒灵操使:"去悟想去的地方。"

29.悟杰:未来会一直在一起吗?

六眼:"肯定会"

咒灵操使:"会"

30.悟杰:想对对方说?

  咒灵操使:"我爱你"

  六眼:"我爱你"

end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